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爱尔眼科发声明:各环节均符合医疗规范 当事医生艾芬:他们说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1 17:01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就知名医生、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在爱尔眼科医院换晶体后视网膜脱离事件,2020年12月31日晚上,武汉爱尔眼科发布声明,医院第一时间对诊疗全流程开展自查,患者(即艾芬)右眼为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术前检查、手术和术后复查等各环节均符合医疗规范。术后恢复结果显示,患者视力较术前明显提高,眼底视网膜平复。目前,医院正积极联络患者,邀请其到医院复查。

    对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声明,艾芬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她认为对方在撒谎。针对声明中提到的“周边部分被白内障遮挡”,艾芬认为自己的“白内障病变很轻,压根无法遮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次降价最高16.5万,比美国更便宜!新年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发超级礼包

    下一篇

    爱尔眼科医院换晶体后视网膜脱离 武汉某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一定要把真相说出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