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知名养老机构侨亚集团陷资金困局:大量欠款到期未偿还,拟卖楼筹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23:15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梁枭    

    侨亚集团是湖北省内一家知名的养老运营企业,公司简介中自称为“湖北省最大的养老产业综合运营企业集团”,其运营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遍布武汉三镇。但2020年8月份以来,侨亚集团被多位债权人起诉、投诉未能归还到期借款本金和返利,几家主要业务子公司均陷入司法纠纷中。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经实地调查后了解到,侨亚集团承认确实出现了资金困难,暂时无法兑付欠款,目前正计划处置旗下写字楼和医院资产以筹集资金。中国裁判文书网的信息显示,侨亚集团旗下子公司通过销售充值卡模式取得资金,金额涉及6000万元以上。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不再聘任郁亮为创业板第一届上市委员会委员

    下一篇

    湖北知名养老机构侨亚集团陷资金困局:大量欠款未偿还,疫情影响业务“背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