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应收票据逾期金额增至8.7亿 德威新材回复关注函承认违规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22:09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20年12月30日德威新材回复关注函,承认存在违规担保事项。控股股东德威集团违规担保导致德威新材合计可能需承担的担保责任金额为2.44亿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30.82%。如果违规担保问题不能在一个月内解决的话,公司股票将会被“ST”。

    此外,德威新材在回复中提到,截至2020年12月28日,德威新材应收票据逾期未兑付金额高达8.7亿元。短短两个月,德威新材又增加了近4亿元未兑付金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康美:涉及诉讼,被11名自然人索赔投资差额损失41万元

    下一篇

    应收票据逾期金额增至8.7亿 德威新材承认违规担保后仍有六大疑问待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