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金盾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19:12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31日,深交所向金盾股份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中宜投资、红将投资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支付部分交易价款约1.65亿元,支付后由公司注销,该部分股份价格按本次交易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60个交易日均价即12.1元/股为准,较2020年12月30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溢价36.1%。”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本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一条规定,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减资的,应当依法采取集中竞价、要约或者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方式回购。请说明本次交易中,公司定向回购注销本公司股份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请律师针对本次交易方式的合法合规性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充分提示风险,在2021年1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金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业、电力设备制造业行业、建筑安装行业、其他制造业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6%、21.21%、15.63%、4.91%。

    金盾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淼根,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生活难题都有解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自由贸易港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发布

    下一篇

    证监会:瑞丰农商行等4家公司1月7日首发上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