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何帆:互联网行业正在革命,从移动互联到万物互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4:59

    12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泰交响”新年论坛暨“安泰视界”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帆在此次活动中发表了《新一批上岸的鱼该怎么活下来:如何构建产业生态引领行业变革》的主题演讲。他认为,革命中的企业具有过渡性,既需要做移动互联网,也需要做万物互联,在原有技术基础上逐渐创新。

    每经编辑 王昊毅    

     

     

    1227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泰交响新年论坛暨安泰视界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帆在此次活动中发表了《新一批上岸的鱼该怎么活下来:如何构建产业生态引领行业变革》的主题演讲。他认为,革命中的企业具有过渡性,既需要做移动互联网,也需要做万物互联,在原有技术基础上逐渐创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陆铭:如何释放“受抑制”的服务业?

    下一篇

    视频丨梁建章:大国往往因人口优势而获得创新上的规模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