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宋志平:“十四五”期间,中国资本市场将进入稳定发展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4:53

    2020年12月2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市场办学发展办公室承办,每日经济新闻特别支持的“安泰交响”新年论坛暨“安泰视界”年度盛典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表示,把“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作为下一阶段发展资本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

    每经编辑 王昊毅    

     

     

    2020122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市场办学发展办公室承办,每日经济新闻特别支持的安泰交响新年论坛暨安泰视界年度盛典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表示,把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作为下一阶段发展资本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锂电板块昨日“吃面”今日暴涨 券商紧急电话会议露玄机 中金上调龙头目标价50%

    下一篇

    视频丨陆铭:如何释放“受抑制”的服务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