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发现第一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4:05

    美国时间周二,科罗拉多州长Jared Polis称,该州发现了美国第一例高传染性新冠变异病毒B.1.1.7的病人。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图片来源:刘冉阳(云南分社)-中新社-人民视觉

    美国时间周二,科罗拉多州长Jared Polis称,该州发现了美国第一例高传染性新冠变异病毒B.1.1.7的病人。该病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最近没有外出旅行,目前在丹佛市一家医院隔离。

    B.1.1.7变异病毒最早在英国发现,目前在数个欧洲国家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和日本等国都有相应感染病例出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给予喜临门增持评级,剥离影视业务,聚焦家居主业,目标价格为22.20元

    下一篇

    深耕蓄力谋发展 捷豹路虎开启在华新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