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嘉博创: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减持1872.58万股,减持数量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20:37

    每经AI快讯,中嘉博创(SZ 000889,收盘价:5.42元)12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出具的《减持中嘉博创股票的告知函》,自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9日期间,中兆投资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72.58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2%,且已超过本次减持计划拟减持数量的一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嘉博创的主营业务为维护服务、信息智能传输、金服业务、技术开发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26%、29.98%、15.94%、0.68%、0.13%。

    中嘉博创的董事长是吴鹰,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中嘉博创的总裁是林明,男,大学本科,曾任广东省惠州市邮电局工程师、广东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广东阿哈媒体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宽广视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博升优势行政人事总监、本公司副总裁。

    周二跌得最惨的,就是锂电池、光伏等前期强势股。看来最后几天了,多头开始互相伤害。不过,这会不会是这些牛股最后上车的机会?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嘉博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38.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嘉博创进行调研;
    3. 中嘉博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96%,中嘉博创近一年共发布1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末重磅!每日经济新闻年度投资特刊发布,投资2021,有这一份就够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宝馨科技:股东朱永福减持1108.0685万股,占比2%

    下一篇

    *ST雅博: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56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