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索菱:聘任董事长盛家方担任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17:44

    每经AI快讯,ST索菱(SZ 002766,收盘价:4.27元)12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长兼任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并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董事长盛家方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索菱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51%、34.49%。

    周二跌得最惨的,就是锂电池、光伏等前期强势股。看来最后几天了,多头开始互相伤害。不过,这会不会是这些牛股最后上车的机会?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索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索菱进行调研;
    3. ST索菱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24日,ST索菱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末重磅!每日经济新闻年度投资特刊发布,投资2021,有这一份就够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新锂能: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跃岭股份:董事陈海峰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