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路桥:董事陈杰、监事高贵成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21:08

    每经AI快讯,山东路桥(SZ 000498,收盘价:4.75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陈杰女士、监事高贵成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陈杰女士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其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高贵成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其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山东路桥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租赁销售、商品混凝土加工销售、设计咨询,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67%、1.78%、1.39%、0.16%。

    山东路桥的董事长是王振江,男,44岁,汉族,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 山东路桥的总经理是林存友,男,51岁,中国国籍,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周一,史上最强寒潮来袭,股市也被冻住了。尽管指数勉强翻红,但一大批个股被“冻”在跌停板上。防寒概念股到底是啥?绕了一圈回来发现,还是白酒股……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东路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2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路桥进行调研;
    3. 山东路桥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12日,山东路桥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阿尔特:控股股东阿尔特投资质押210万股

    下一篇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重磅发声:稳步在全市场推行注册制,不断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