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凯瑞:增持计划到期,资产赠与方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占比超过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20:39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4.47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5月18日期间,资产赠与方(山西龙智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宁波广世天商贸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公司股票9006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172%。经过上述股票增持,资产赠与方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的股票已超过公司总股本5%,该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截至2020年5月18日,资产赠与方龙智能源及广世天的增持计划已完成。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煤炭贸易、租赁、互联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32%、37.32%、17.36%。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8岁,中国国籍,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3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周一,史上最强寒潮来袭,股市也被冻住了。尽管指数勉强翻红,但一大批个股被“冻”在跌停板上。防寒概念股到底是啥?绕了一圈回来发现,还是白酒股……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凯瑞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48%,ST凯瑞近一年共发布8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产抗癌新药PD-1全进国家医保,有产品仅需患者年自费约2万元

    下一篇

    创新研发长期高景气趋势不变 医药创新拉动CRMO行业市场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