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经纬辉开:最近五年公司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21:08

    每经AI快讯,经纬辉开(SZ 300120,收盘价:11.58元)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018年7月2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创业板监管函[2018]第75号。

    2019年年报显示,经纬辉开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电磁线、串联电抗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88%、22.81%、2.08%。

    经纬辉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建波,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交银国际洪灏:2021价值王者归来 结构分化比指数点位更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之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269万元

    下一篇

    普路通:副总经理邹勇减持约119万股,减持股份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