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47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8:47

    每经AI快讯,德邦股份(SH 603056,收盘价:11.77元)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1月24日起至本公告日止,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共计约3473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德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综合物流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0.1%。

    德邦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崔维星,男,50岁,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本科学历,长江商学院EMBA,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德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20.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德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交银国际洪灏:2021价值王者归来 结构分化比指数点位更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路钢构: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985万元

    下一篇

    鸿路钢构:实际控制人邓烨芳质押1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