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创证券首予安图生物推荐评级:极具成长性的体外诊断整体方案供应商,目标价197.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0:11

    每经AI快讯,华创证券12月2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安图生物(603658.SH)增持评级,目标价197.1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产化学发光领跑者之一,进口替代加速中;2)收购优质生化诊断资产,领跑国产流水线;3)微生物诊断领先,质谱仪助力打开高端市场。风险提示:1.化学发光仪装机量不达预期;2.流水线装机量不达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交银国际洪灏:2021价值王者归来 结构分化比指数点位更重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酿酒股早盘重挫:3只黄酒股集体跌停,5只白酒股跌停;泡泡玛特承认济南一门店涉嫌二次销售,称已辞退涉事店员

    下一篇

    华泰证券维持巨星科技买入评级:收购Shop-Vac,切入电动工具市场,目标价35.7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