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6亿元起拍!这家农商行要拍卖一笔海外土地使用权,面积堪比2万个足球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14:22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廖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月底,山西平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笔协议抵债资产将以16亿元的底价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公开挂牌拍卖。

    与众不同的是,上述资产为一笔海外土地,是瓦努阿图共和国桑托岛东部租赁的1.5万公顷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着物(林木所有权及砍伐权)。经换算,这块土地的面积与2.1万个标准足球场相当。


    图片来源: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

    拍卖信息显示,该待拍土地的使用期限为70年,土地使用期限从2009年7月1日至2084年6月30日。本次拍卖的竞价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4时起至12月30日16时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龙辉国际控股建议股份合并

    下一篇

    *ST东洋控股股东1亿股股票流拍 超10亿占款偿还一再延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