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族网络董秘许彬非嫌疑人许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00:15

    每经记者 许恋恋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宋红    

    游族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疑似被人投毒事件发生后,游族网络董秘许彬在朋友圈表示:“有时间发个圈回应一下,感谢大家的关心,抱歉没有一一回应,感谢不电话之恩。还是加上那句话:夜尽昼渐长,未来会有更多的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3日晚间与许彬微信沟通时,问是否可以聊聊嫌疑人许某,许彬表示:“对那个人确实不了解”。对于林奇目前的身体状况,许彬回复,“请见我们的公告。”

    由于许彬也姓许,嫌疑人也姓许,确实一度有人误会,为此,许彬特意在朋友圈表示:“看信息请仔细核对年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每经24点 | 巴西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英国抵达中国香港人士强制检疫期由14天延长至21天;山东洪业破产重整阶段收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