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铁五线齐发,卫士通董事长卿昱为成都打Call:助力成都轨道交通网络安全

    2020-12-22 12:19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卫士通董事长卿昱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我是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卿昱。热烈祝贺成都地铁五线齐发,跻身轨道交通第四城,开启大线网运行时代!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第一家上市公司的卫士通,生于天府,长于蓉城,见证并参与了成都经济二十余年的蓬勃跃升,分享了成都发展的红利。轨道交通是现代公共交通体系的骨干,也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网络安全是轨道交通必不可少的发展保障。卫士通将秉承“护航数字中国、守卫智慧社会”之使命,以网络安全国家队之实力,深度参与国家交通强国大计,携手各界,守护成都轨道交通网络安全!五网齐发,四通八达,为成都速度点赞!

    上一篇

    美克家居:多品牌与数字化同频共振,需求侧改革下迎来发展先机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12月份猪肉价格略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