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刚泰: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2020-12-21 21:04

    每经AI快讯,12月21日,*ST刚泰公告,公司收上交所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因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自12月22日开市起停牌,本所将在此后的15个交易日内召开上市委员会进行审议,并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相应的终止上市决定。上交所要求公司尽快聘请主办券商,做好公司股票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具体安排和信息披露工作,确保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保护投资者股份转让权利。要求公司收到本工作函后立即披露。

    上一篇

    国内期市夜盘开盘涨跌不一,热卷高开2.82%,螺纹高开2.08%;苯乙烯低开2.5%。

    下一篇

    深交所向鸿利智汇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