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股东金投锦众质押约1.11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19:43

    每经AI快讯,焦作万方(SZ 000612,收盘价:7.36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金投锦众于2020年12月18日质押约1.11亿股,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0%。

    2020年半年报显示,焦作万方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焦作万方的董事长是霍斌,男,51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本科。 焦作万方的总经理是周传良,男,55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今天,几只大票的暴涨,让市场再次沸腾。比亚迪、宁德时代、金龙鱼、隆基股份、中国中免等,无一不是几千亿市值的大公司。这样的行情,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对概念炒作流连忘返?毫无疑问,A股市场正在迎来真正的“大时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焦作万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8.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焦作万方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今年外贸增幅有望保持2%左右 补齐服务贸易短板要聚焦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基智农:董事会秘书陈凯鸿辞职

    下一篇

    长川科技:股东长川投资尚未减持,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