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美客董事长简军:医美行业需调和消费市场的“快”和医药研究的“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0 20:39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爱美客董事长简军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作为国内首家本土透明质酸填充剂(医美注射耗材)上市公司,爱美客(300896,SZ)市值已超700亿元。

    近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爱美客董事长简军表示,医美行业是新兴行业,不只是有“医”的属性、“美”的属性,还有时尚的属性。在商业逻辑层面,不能抱着“先把先机给赚了”的心态。市场需要规范经营、持续创新的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此外,如何调和消费市场的“快”和医药研究的“慢”,是医美耗材企业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慕大法院颁布裁决结果:海尔智家私有化海尔电器获得许可

    下一篇

    一汽红旗品牌年度生产累计超20万辆 同比增长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