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源云董事长高宇:运营效益决定企业生死 地产生态链面临重构挑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0 20:26

    存量市场成为创新的主战场。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明源云董事长高宇近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下房地产供应链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上下游缺乏协作的思维,行业的采购领域普遍倾向价格优先,往往只有低价才中标,导致很多良莠不齐的供应商通过低价手段进入,但实际的产品品质服务根本无法保证,给房企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同时,高宇指出,存量市场成为创新的主战场,线上线下正在深度融合,用户体验开始得到真正的重视和投入,大数据和AI正在体现真正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法院通报“女子遭冒名顶替离婚”:丈夫和冒名者被拘留,原审法官已停职

    下一篇

    苹果宣布临时关闭加州所有53家零售门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