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股来了!特发服务:将于12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21:36

    每经AI快讯,特发服务1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2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特发服务。股票代码为300917。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亿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5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无老股转让。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2133.31万股。本次上市的有流通限制或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7866.7万股。战略投资者在本次公开发行中获得配售的股票数量和锁定安排为发行人高级管理员、员工设立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本次的战略配售,配售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10%,合计250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特发服务的主营业务为园区物业、政务服务收入、住宅物业、公共物业、商业物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57%、14.3%、4.77%、3.58%、3.5%。

    特发服务的董事长是陈宝杰,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毕业于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大学学历。 特发服务的总经理是崔平,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下业绩爆发的“口罩龙头”,明年靠什么撑起700亿市值?稳健医疗董事长这样说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88.5万人、预期80.8万人

    下一篇

    新股来了!特发服务:12月21日在创业板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