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天味业回应提价传言:2021年无提价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19:57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日,有行业媒体报道,兴业证券、民生证券、光大证券等多家券商先后发布研报预测,海天味业(603288,SH)进入新一轮的调价周期。

    据太平洋证券分析师黄付生指出,根据2~3年一次的提价周期,海天味业本该在2020年初进行一波提价,但受疫情影响,公司暂缓提价进程。

    今日(12月17日)晚间,海天味业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2021年海天味业无提价计划。另外,海天酱油全部采用国产非转基因黄豆酿造,不会使用脱脂大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汉房租下跌成交周期延长 房东无奈降价求租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16000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湖南电力供应告急,当地紧急行动;与马克龙共进午餐的领导人名单曝光,其中2人已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