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莎普爱思: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19:17

    每经AI快讯,莎普爱思(SH 603168,收盘价:7.59元)1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上市以来,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机制,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管理及控制制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持续规范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况。公司最近五年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监管关注1次,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出具警示函1次。

    2019年年报显示,莎普爱思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医药工业-中成药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01%、2.72%。

    莎普爱思的董事长是鄢标,男,38岁,中国国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历。 莎普爱思的总经理是胡建辉,男,41岁,中国国籍,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本科学历。

    热点全面复苏,今天不仅仅是喝酒吃药。随着国产疫苗的重磅消息披露,顺周期板块再度走强,有色、航运、钢铁等都有表现。更关键的是,银行股还没动呢,如果动起来,行情可能吓死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莎普爱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莎普爱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下业绩爆发的“口罩龙头”,明年靠什么撑起700亿市值?稳健医疗董事长这样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力泰回复关注函:刘少林涉嫌合同诈骗事项仍在公安机关的正常程序中 暂时无法评估是否对公司控制权稳定性产生影响

    下一篇

    金科文化:股东王健解除质押9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