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情后业绩高增长能否持续?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这样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00:3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汤辉    

    新冠疫情暴发后,国内口罩生产企业稳健医疗(300888,SZ)备受关注。今年前三季度,稳健医疗营业收入已是去年的两倍,医疗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8倍。同时,今年9月上市后股价已翻倍,截至12月16日,公司市值达到670亿元。

    疫情后,稳健医疗业绩高增长能否持续?《每经人物·专访董事长》栏目记者近日对话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

    他坦言,疫情暴发后业务的增长速度确实不可想象,但也很难长期维持这样的高速运转。对稳健来说,未来的发展肯定还是依托于现有业务。“我们会抓住机会,开发更多产品,进入更多渠道。”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 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疫苗好消息!我国新冠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

    下一篇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爱奇艺收跌逾18%,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