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特高新:实际控制人李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约645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20:08

    每经AI快讯,海特高新(SZ 002023,收盘价:15.38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飚及其一致行动人LI ZAICHUN于2020年12月14日合计质押约645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36.99%。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飚及其一致行动人LI ZAICHUN合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为81.51%。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特高新的主营业务为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收入、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微电子、航空培训、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93%、23.67%、14.71%、12.28%、4.41%。

    海特高新的董事长是李飚,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MBA、高级经济师。 海特高新的总经理是魏彦廷,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航空工程专业。

    周二,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表现依旧热闹,该创新高的继续创新高。不过,退市新规一出,一批个股躺在跌停板上。炒小、炒差的,还是悠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特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特高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轮特斯拉”燃了:股价涨几倍,多地生产三班倒仍难赶上进度,经销商排队拉货堵塞厂区道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股4.27元!通达股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999.87万股

    下一篇

    金溢科技:股东李娜、王明宽、李朝莉拟减持不超过约38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