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东风汽车:近3个交易日上涨21.8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9:11

    每经AI快讯,东风汽车(SH 600006,收盘价:6.97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2月11日、14日、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除相关事项外,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风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为:87.53%。

    东风汽车的董事长是赵书良,男,57岁,大学本科学历,经济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 东风汽车的总经理是李军智,男,48岁,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周二,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表现依旧热闹,该创新高的继续创新高。不过,退市新规一出,一批个股躺在跌停板上。炒小、炒差的,还是悠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风汽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风汽车进行调研;
    3. 东风汽车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1.85%,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2.3%,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1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轮特斯拉”燃了:股价涨几倍,多地生产三班倒仍难赶上进度,经销商排队拉货堵塞厂区道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一文化:股东陈宝芳、陈宝康、绍兴越王新增冻结约4530万股

    下一篇

    深交所向高乐股份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