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减持计划到期,减持约18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6:46

    每经AI快讯,建科院(SZ 300675,收盘价:18.15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关村发展集团《关于减持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2月14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中关村发展集团以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

    2019年年报显示,建科院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建科院的董事长是叶青,女,53岁,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建科院的总经理是毛洪伟,男,41岁,研究生学历,广州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

    周二,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表现依旧热闹,该创新高的继续创新高。不过,退市新规一出,一批个股躺在跌停板上。炒小、炒差的,还是悠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建科院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76%,建科院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轮特斯拉”燃了:股价涨几倍,多地生产三班倒仍难赶上进度,经销商排队拉货堵塞厂区道路……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景峰医药:持股5%以上股东叶湘武减持1303万股,占比超过1%

    下一篇

    奔驰《服务公约》,绝无金融手续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