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宜生:收盘价0.95元/股,低于股票面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6:36

    每经AI快讯,*ST宜生(SH 600978,收盘价:0.95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12月15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5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出现连续1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应当在下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

    2019年年报显示,*ST宜生的主营业务为木制品生产与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7.79%。

    *ST宜生的董事长是刘壮超,男,32岁,毕业于美国佩珀代因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北大国际EMBA。 *ST宜生的总经理是万顺武,男,53岁,本科,中国国籍,汉族,会计师。

    周二,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表现依旧热闹,该创新高的继续创新高。不过,退市新规一出,一批个股躺在跌停板上。炒小、炒差的,还是悠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宜生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宜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轮特斯拉”燃了:股价涨几倍,多地生产三班倒仍难赶上进度,经销商排队拉货堵塞厂区道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款国产肺癌ALK抑制剂恩沙替尼首单出库

    下一篇

    新时代证券维持三七互娱强推评级:非公开发行落地,“双核+多元”战略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