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刚泰:近3个交易日下跌14.4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19:01

    每经AI快讯,*ST刚泰(SH 600687,收盘价:0.65元)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甘肃刚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核实,经问询公司股东,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9年年报显示,*ST刚泰的主营业务为黄金饰品,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刚泰的董事长是邓庆生,男,74岁,大学本科。 *ST刚泰的总经理是魏成臣,男,59岁,本科,会计师。

    今天,A股各类股指全线反弹,银行股的止跌企稳,算是一个重要因素。不过,真正赚钱“吃大肉”的,还是白酒、啤酒、农副食品等消费股,民以食为天,股市上也绝不含糊。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刚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刚泰进行调研;
    3. *ST刚泰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47%,所属有色金属板块同期下跌1.7%,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0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量逼近150万台,使用率却不到15%,谁让充电桩变成了“僵尸”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阳光城檀系:从福州到全国 用品质演绎城市之魂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沪深交易所就退市制度改革征求意见:包括新增市值退市指标、取消暂停上市和恢复上市、对风险警示股票设置交易量上限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