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解除质押762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20:48

    每经AI快讯,荣盛发展(SZ 002146,收盘价:6.99元)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荣盛控股于2020年12月10日将原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7625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2%。

    2020年半年报显示,荣盛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其他行业、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56%、10.23%、2.43%、0.78%。

    荣盛发展的董事长是耿建明,男,58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荣盛发展的总经理是刘山,男,57岁,中国国籍,专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荣盛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71.8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荣盛发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逼近2万美元节节攀升,比特大陆两创始人“内讧”仍未休止,全球矿机巨头何去何从?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技智慧赋能产业,7家“科技+”企业亮相场景汇路演并购专场

    下一篇

    林传辉回归广发证券、任职总经理,王凡接棒广发基金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