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士力:控股股东质押6000万股公司股票,用于补充流动和偿还借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17:01

    每经AI快讯,天士力(SH 600535,收盘价:15.34元)12月1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质押6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78%。截至本公告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6.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8%;天士力控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约7.5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8%。天士力控股集团累计质押股份约2.7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9.7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94%;天士力控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约2.9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9.33%,占公司总股本的19.62%。天津和悦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康顺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六家合伙企业为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一致行动人,作为天士力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六家发行对象,合计持有公司约4.41%的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士力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商业、医药工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51%、34.67%。

    天士力的董事长是闫凯境,男,41岁,就读于英国阿斯顿大学,获商业电脑与信息技术学士学位,就读于英国雷丁大学,获国际证券、投资与银行硕士学位,就读于天津中医药大学,获中药学博士学位。 天士力的总经理是苏晶,男,57岁,中山医科大学毕业,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士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2.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士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逼近2万美元节节攀升,比特大陆两创始人“内讧”仍未休止,全球矿机巨头何去何从?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洗霸:控股股东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已减持约111万股

    下一篇

    青龙管业:实际控制人陈家兴解除质押380万股,质押4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