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与卫视续签合作,台网联合继续夯实竞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0 13:43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2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是,持续看好芒果作为 A 股稀缺渠道内容一体化平台,公司年初至今运营数据及财务的优质表现验证芒果在长视频平台领域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而后续剧集新业态、电商布局积极推进,有助用户破圈以及互联网流量变现空间打开,拟引入阿里作为战投也有望以资本合作推动业务协同,助力芒果再上台阶。预计公司 20-22 年净利润为 18.06 亿/21.68亿/26.34 亿,同比 56.2%/20.1%/21.5%,对应 20-22 年估值 65.0x/54.2x/44.6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会员及流量增长不达预期,综艺影视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广告主投放意愿具有不确定性,行业监管趋严,阿里创投拟受让股份后续能否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及转让能否实施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零利率购车实际暗藏猫腻?有购车打算的你要擦亮眼了!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墨西哥外长:将采购350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 本周内达成交易

    下一篇

    引以为戒!长春一高中教师校外有偿补课,市教育局:记过、降低岗位等级、取消年终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