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步股份:富浙健步减持约278万股,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8:03

    每经AI快讯,起步股份(SH 603557,收盘价:10.16元)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收到富浙健步发来的《起步股份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富浙健步2020年12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约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101%。本次权益变动后, 富浙健步持有公司股份2479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富浙健步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2019年年报显示,起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4%。

    起步股份的董事长是章利民,男,49岁,EMBA在读。 起步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建永,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昨天就感觉市场面临一些问题,如果无法解决,那么行情就麻烦了。结果今天真不好过。行情再次走坏,难道要一直持续到年底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起步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1%,起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一届“居家留学生”调查:一年学费80万,半夜3点上网课!What?明年还要继续……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北方稀土:股东嘉鑫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过3600万股股份

    下一篇

    新创建集团董事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