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约220.56万股限售股12月14日解禁,占比0.83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7:40

    每经AI快讯,三鑫医疗(SZ 300453,收盘价:14.9元)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220.56万股将于2020年12月14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396%。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鑫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7.67%。

    三鑫医疗的董事长是彭义兴,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三鑫医疗的总经理是毛志平,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一届“居家留学生”调查:一年学费80万,半夜3点上网课!What?明年还要继续……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ST大洲:两位股东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约159万股股份

    下一篇

    旺能环境:约1.48亿股限售股12月15日解禁,占比35.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