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ST大洲:两位股东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约159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7:40

    每经AI快讯,*ST大洲(SZ 000571,收盘价:2.94元)12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今日分别收到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原公司副董事长赵序宏先生及原公司总裁杜树良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赵序宏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53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188%。杜树良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79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007%。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大洲的主营业务为采掘业、食品加工销售业、物流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26%、16.03%、15.82%。

    *ST大洲的董事长是王磊,男,3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ST大洲的总裁是马鸿瀚,男,49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大学本科学历。

    昨天就感觉市场面临一些问题,如果无法解决,那么行情就麻烦了。结果今天真不好过。行情再次走坏,难道要一直持续到年底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大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洲进行调研;
    3. *ST大洲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5%,*ST大洲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一届“居家留学生”调查:一年学费80万,半夜3点上网课!What?明年还要继续……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再升科技:控股股东郭茂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下一篇

    三鑫医疗:约220.56万股限售股12月14日解禁,占比0.839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