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贵人鸟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予以监管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19:05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8日,上交所对贵人鸟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予以监管关注:经查明,贵人鸟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存在以下违规行为:公司向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林思亮提供借款,形成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及关联方的相关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未能勤勉尽责,对其任期内公司的资金占用行为负有相应责任。另经查明,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于2019年4月28日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间内发生资金占用1000万元。在发现资金占用事项后,刘锦满督促关联方归还款项,一定程度上采取了补救措施。综上,我部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贵人鸟时任财务总监刘锦满以监管关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贵人的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8.94%。

    *ST贵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天福,男,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大盘继续缩量震荡,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算是比较热闹的板块。不过,真正让人叹为观止的,还是茅台,又创新高了,完全没有一丝丝防备。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关联交易涉嫌自融、买理财暗中收“服务费”:明星基金如何“盗走”投资者千万收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 | 成都理工大学紧急通知:师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外出;石家庄通报女婴坠楼事件: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公安已立案

    下一篇

    华泰紫金红利低波指数发起三季报:股票仓位为94.27%,重仓旗滨集团、粤高速A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