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鹏鼎控股买入评级,动态点评:2020M11营收创新高,备货旺季持续高增长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07:19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12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鹏鼎控股(002938.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M11单月营收创新高,有望深度受益苹果手机销量延续高增长;2)布局多条产品线卡位技术高点,成长动力充足。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风险;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原晋中两地市民闻到刺激性气味,出现咳嗽症状 多部门展开调查

    下一篇

    一夜暴增2600亿,特斯拉疯了!市值达3.9万亿,已超过3个丰田,分析师:还能涨3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