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新城控股买入评级,11月销售数据点评:单月销售同比实现年初至今最高增速,销售进度加快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10:30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2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城控股(601155.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单月销售同比实现年初至今最高增速,销售进度加快推进;2)单月新增项目以长三角及珠三角一二线城市为主,权益比例有所降低;3)公司补货积极。风险提示:房屋价格大幅下跌;投资进度不及预期;销售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确定新内阁成员名单;多名美国前总统欲组团直播打疫苗;日股创下近30年新高;737 Max坠机事故后首次载客试飞|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加密货币24小时又有超7000人爆仓,约4.38亿元资金灰飞烟灭!比特币今年来上涨超过400%,还能飙多远?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景津环保买入评级,厚积薄发的压滤机龙头,目标价格为29.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