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德股份:支付现金11.22亿购买名品世家89.7599%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3 17:24

    每经AI快讯,宝德股份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2月2日,交易对方与上市公司签署交易协议,上市公司支付现金11.22亿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名品世家(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证券代码 835961)89.7599%股份。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周长英、孟雷、王洪娟、甘茂盛、陈明辉、封海泉。

    本次交易完成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外,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市场环境可能会发生变化,交易双方可能需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完善交易方案,如交易双方无法就调整和完善交易方案的措施达成一致,则存在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陈明辉等6名交易对方,对名品世家未来一定期间的业绩进行承诺;该6名交易对方使用本次交易获得的价款,通过其持有的名品浩博、名品盛麒作为老股受让平台,分别购买赵敏持有的宝德股份5%的股份和12.50%的股份。评估结果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重要参考依据和组成部分。根据中锋资产评估出具的中锋评报字(2020)第01175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机构对标的资产采用市场法与收益法两种方法进行估值,并选用市场法的评估结论为最终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6月30日,名品世家纳入评估范围内的股东权益账面值约为3.84亿元,在持续经营及公开市场的前提下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值约为12.87亿元,评估增值约9.02亿元,增值率为234.85%,增值幅度较大。

    2019年年报显示,宝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石油勘探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24.16%。

    宝德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伟,男,38岁,金融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代持费20万,买中能赚500万?深圳千万级“刚需盘”抢房众生相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法国11月服务业PMI终值38.8、前值38、预期38

    下一篇

    浙江仙通:公司股东金桂云减持计划提前终止,且未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