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香港起步解除质押2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15:46

    每经AI快讯,起步股份(SH 603557,收盘价:10.39元)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香港起步将其质押给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27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14.01%。此次股份质押解除后,香港起步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9465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9.11%,占公司总股本的19.08%。

    2019年年报显示,起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4%。

    起步股份的董事长是章利民,男,49岁,EMBA在读。 起步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建永,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高收费80万、要“解放金融民工”,做IPO生意的“最牛打印店”上市还有多少坎要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将允许“大规模”海外游客入境参加东京奥运会

    下一篇

    彻底燃爆!铁矿石涨了煤炭涨,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逼近历史最高点,相关股票也涨疯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