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东日:监事会召集人周前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7:49

    每经AI快讯,浙江东日(SH 600113,收盘价:6.79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11月30日收到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周前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前先生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召集人职务。同时,公司将尽快履行相关程序选举出新任监事。

    2019年年报显示,浙江东日的主营业务为批发交易市场收入、商品、租赁、运输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54%、32.77%、10.7%、0.2%。

    浙江东日的董事长是杨作军,男,56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浙江东日的总经理是杨澄宇,男,53岁,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江东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江东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软件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圣邦股份:弘威国际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15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