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众成:两位高管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6:55

    每经AI快讯,浙江众成(SZ 002522,收盘价:7.56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止至本公告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黄旭生先生和高级管理人员潘德祥先生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黄旭生先生及潘德祥先生均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因此其二人持股情况均未发生变化。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浙江众成的主营业务为POF热收缩膜、合成橡胶制造、热塑性弹性体、其他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69%、37.65%、37.65%、2.53%。

    浙江众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健,男,40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EMBA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江众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浙江众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
    3. 浙江众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8%,浙江众成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尔生物:聘任蒋宏建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下一篇

    交易异动!宏辉果蔬:近3个交易日上涨27.9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