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君禾股份:股东上海君端减持计划完成,减持数量约38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6:47

    每经AI快讯,君禾股份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收到上海君端寄送的《减持计划结果告知函》获悉上海君端于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2日、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27日、2020年11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约19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于2020年11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18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3%。合计减持股份约38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君禾股份的董事长是张阿华,男,7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君禾股份的总经理是张君波,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君禾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82%,君禾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永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意大利裕信银行早盘一度重挫8%,此前CEO称将于4月任期结束时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