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消息!三维股份:合营企业中标地铁工程采购项目约3.8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5:42

    每经AI快讯,三维股份(SH 603033,收盘价:21.04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合营企业四川三维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四川三维于近日收到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四川三维中标《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三期工程盾构管片采购招标》中的盾构管片GP03项目。中标金额约3.82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三维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橡胶行业、轨道交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68%、32.04%。

    三维股份的董事长是叶继跃,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工程师。 三维股份的总经理是陈晓宇,男,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运电路:211.77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52%

    下一篇

    闻泰科技:控股股东闻天下质押17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