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中拓:聘任雷邦景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21:08

    每经AI快讯,浙商中拓(SZ 000906,收盘价:7.09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雷邦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雷邦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浙商中拓的主营业务为批发业、其他行业、不同分部间抵消,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33%、1.82%、-0.15%。

    浙商中拓的董事长是袁仁军,男,49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浙商中拓的总经理是张端清,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商中拓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18日,浙商中拓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王兴Q3电话会上谈美团优选:将更开放助推上下游本地商家发展

    下一篇

    特朗普政府倍速推进边境墙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