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康生物:控股股东邹炳德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238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20:48

    每经AI快讯,美康生物(SZ 300439,收盘价:20.3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炳德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邹炳德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减持计划约定的股份数量,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2389万股,减持价格15.49元/股至21.53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6.96%。

    2019年年报显示,美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美康生物的董事长是邹炳德,男,49岁,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取得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与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 美康生物的总经理是邹继华,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先后毕业于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浙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经融学院EMBA在读。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康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康生物进行调研;
    3. 美康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16%,美康生物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亚蓉欧国家馆集群探馆之旅——德国国家馆

    下一篇

    *ST勤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12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