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星科技:股东中州信安质押48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9:52

    每经AI快讯,星星科技(SZ 300256,收盘价:6.97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萍乡中州信安商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通知,中州信安于2020年11月27日质押4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62.63%。

    2019年年报显示,星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星星科技的董事长是刘建勋,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星星科技的总经理是潘清寿,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星星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4.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星星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郭树清:承诺低风险高收益就是诈骗 房地产是现阶段金融风险最大“灰犀牛”

    下一篇

    路畅科技年度业绩预告大反转 十几天前刚换审计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