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壹网壹创:股东网哲企管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股份约144.2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9:27

    每经AI快讯,壹网壹创(SZ 300792,收盘价:112.99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收到网哲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获悉其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44.25万股,减持价格115.35元/股至122.097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

    2019年年报显示,壹网壹创的主营业务为电商服务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壹网壹创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振宇,男,37岁,本科。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壹网壹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09%,壹网壹创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兵红箭:物资集团、北方公司共减持约2785万股

    下一篇

    中兴商业:魏海军辞去董事长职务,屈大勇辞去总裁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