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尤夫:控股股东所持约1.22亿股新增司法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7:02

    每经AI快讯,ST尤夫(SZ 002427,收盘价:5.17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尤夫控股的通知,控股股东尤夫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22亿股新增司法轮候冻结,占其所持股份的100%,轮候冻结期限为36个月。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尤夫的主营业务为化学纤维制造业、锂电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16%、8.84%。

    ST尤夫的董事长是温福君,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大连理工大学土木系工学士,高级工程师。 ST尤夫的总经理是杨梅方,男,60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尤夫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尤夫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BlackRock Inc.增持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股份约4038.30万股

    下一篇

    每经17点 | 刚刚!中海油回应控股股东被美国政府列入黑名单;外交部宣布就涉港问题制裁美方四人;伊朗科学家遇袭身亡,外交部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